close


【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茶葉如何保存茶葉如何保存

一、鐵罐的儲藏法

選用市場上供應的馬口鐵雙蓋彩色茶向做盛器。 儲存前,檢查罐身與罐蓋是否密閉,不能漏氣。 儲存時,將乾燥的茶葉裝罐,罐要裝實裝嚴。 這種方法採用方便,但不宜長期儲存。

二、熱水瓶的儲藏法

選用保暖性良好的熱水瓶作盛具。 將乾燥的茶葉裝入瓶內,裝實裝足,儘量減少空氣存留量,瓶口用軟木塞蓋緊,塞緣塗白蠟封口,再裹以膠布。 由於瓶內空氣少,溫度穩定,這種方法保持效果也較好,且簡便易行。

三、陶瓷壇儲存法

選用乾燥無異味,密閉的陶瓷壇一個,用牛皮紙把茶葉包好,分置於壇的四周,中間嵌放石灰袋一隻,上面再放茶葉包,裝滿壇後,用棉花包緊。

石灰隔1-2個月更換一次。

這種方法利用生石灰的吸濕性能,使茶葉不受潮,效果較好,能在較長時間內保持茶葉品質,特別是龍井、大紅袍等一些名貴茶葉,採用此法尤為適宜。

四、食品袋儲藏法

先用潔淨無異味白紙包好茶葉,再包上一張牛皮紙,然後裝入一隻無孔隙的塑膠食品袋內,輕輕擠壓,將袋內空氣擠出,隨即用細軟繩子紮緊袋口取一隻塑膠食品袋,反套在第一隻袋外面,同樣輕輕擠壓,將袋內空氣擠壓在用繩子紮緊口袋,最後把它放進乾燥無味的密閉的鐵桶內。

五、低溫儲藏法

將茶葉貯存的環境保持在5攝氏度以下,也就是使用冷藏庫或冷凍庫保存茶葉。

六、木炭密封的儲藏法

利用木炭極能吸潮的特性來儲藏茶葉。 先將木炭燒燃,立即用火盆或鐵鍋覆蓋,使其熄滅,待晾後用乾淨布將木炭包裹起來,放于盛茶葉的瓦缸中間。 缸內木炭要根據胡潮情況,及時更換。













【名池茶業】特品烏龍茶.阿里山手採高山茶(半斤)



東方藏玉-阿里山高山茶(150gx3瓶)



東方藏玉-阿里山紅烏龍茶(150gx3瓶)



《高山烏龍茶》梨山+大禹嶺+杉林溪+阿里山(4兩/共8瓶)



【台灣烏龍茶】嚴選阿里山烏龍茶+金萱茶(共6罐)組



【台灣烏龍茶】嚴選阿里山烏龍茶6罐組



【名池茶業】阿里山手採高山茶葉4罐組-青茶(經典傳香款)



【名池茶業】龍眼炭焙烏龍老茶4罐組(台灣極品款)



【台灣茶人】奮起阿里山烏龍(150/包x4)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組合: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超值茶葉禮盒,共2組
    重量:(150g/包)x4包
    配件:青花牡丹四兩二入禮盒x2組
    成分:茶葉
    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二年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媲美玉山,【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媲美鹿谷,【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媲美梨山,【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媲美大禹嶺,【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媲美合歡山,【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媲美阿里山,【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媲美杉林溪,【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媲美奇萊山,【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媲美產銷履歷茶,【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完勝手搖飲,【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完勝茶的魔手,【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完勝50嵐,【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茶壺搭配,【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泡茶器具搭配,【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泡茶杯搭配,【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如何泡茶教學,【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泡茶步驟教學,【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冷泡茶瓶搭配,【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玻璃泡茶壺搭配,【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陶壺泡茶搭配,【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茶盤搭配,【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茶几搭配,【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完勝清心,【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完勝貢茶,【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完勝清玉











【陶然居】恬雅百合玻璃泡茶杯-黑(贈杯套)杯套玫紅



【Conalife】真空雙層304不銹鋼保溫泡茶杯1入



【Finum】個人杯泡茶器200ml(綠)



【Finum】個人杯泡茶器200ml(藍)



【Finum】泡茶濾網(大)



【掌廚可樂膳】不鏽鋼超真空辦公杯520ML-玫瑰金



【Conalife】真空雙層304不銹鋼保溫泡茶杯(紅色)



【Conalife】真空雙層304不銹鋼保溫泡茶杯(白色)



美濃? 和藍【花日記】煎茶杯+托套組-C02982





【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CP值超高,【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使用心得,【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分享文,【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嚴選,【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大推,【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那裡買,【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最便宜,

【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心得分享,【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熱銷,【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真心推薦,【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破盤,【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網購,【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網路人氣商品,【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評價,

【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試用文,【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部落客大推,【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部落客推薦,【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開箱文,【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優缺點比較,【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評估,【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ip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